长沙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刘宏伟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 2021/05/26   作者: 姜启凡   点击:

 

526日下午,长沙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宏伟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胡东平、党委书记林丽娅、副院长范丽群和翻译硕士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与刘院长一行进行了交流。

会上,胡东平院长代表学院对长沙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特色做了简要介绍,对学院在硕士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及今后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思路做了详细说明。

刘宏伟介绍了长沙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说明了此行考察目的。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有着多年办学历史,具有扎实的硕士研究生教育成果和丰富的学科建设及科研管理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院校合作机制。

座谈会结束后,刘宏伟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口译同传室及笔译实训室,并就相关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交流分享增进了兄弟院校友谊,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提升我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核心竞争力提供了良好借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