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张冬梅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 2020/06/25   作者: 李莹   点击:

IMG_20200624_145606-1

624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冬梅教授一行4人来我院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进行调研交流。胡东平院长、林丽娅书记、谭燕萍副院长、范丽群副院长及大学外语教学部、MTI中心、语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胡东平院长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外语学科的发展历史以及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学位点建设以及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情况。谭燕萍副院长、范丽群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举措、成果和经验。座谈结束后,张冬梅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MTI教育中心、口笔译工作室、同传工作室以及大学外语语言教学实验室,实地考察了我院的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管理。

湖南农业大学与湖南工业大学两所兄弟院校在外语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课程建设、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交流,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深厚友谊,而且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互鉴互长的良好机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