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携手东雅,共赢未来

时间: 2022/09/07   作者: 范丽群   点击:

    202297日,人文与外语学院胡东平院长、田建湘副书记、范丽群副院长一行走访了长沙市东雅中学,与东雅中学的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及今后双方的教研合作达成了共识。长沙市东雅中学(雅礼芙蓉中学)是长沙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示范性公办高级中学。东雅中学黄汉军校长,谭宏志副校长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并对我院派出的英语专业实习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寄托了殷切希望,希望以本次教学实习实践为起点,开创双方合作新模式。胡东平院长感谢东雅中学给予我院学生实习锻炼和成长的平台,赞赏东雅中学领导班子的务实精神和创新意识,希望我院实习学生在东雅中学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下,实现品的升华、道的升华、学的升华,处理好教材,处理好问题,悟好教学之道。


111.png

交流座谈会

222.png

授牌仪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