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携手深度合作,共创双赢新局面

时间: 2022/06/29   作者: 范丽群   点击:

      2022年6月29日,人文与外语学院胡东平院长、莫华书记、范丽群副院长一行走访了长沙县第七中学,与七中的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及今后双方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长沙县七中郭帅校长,缪勇书记高度肯定了2021年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学生实习团队的出色表现,带队老师们的敬业指导。人文与外语学院师生的优异表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以及与七中合作的高度重视。鉴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郭校长希望学院能派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不定期地指导七中的英语教学和教研活动,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七中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交流会上,胡东平院长感谢长沙县七中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关心照顾以及给予学生锻炼成长的平台,展现湖南农大英语专业学生风采的机会,高度赞赏了长沙县七中领导班子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对七中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重大突破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深入合作,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效。莫华书记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长沙县七中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视,希望双方开展高质量的深度合作,树立合作典范,实现共赢。交流会后,双方领导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我院与长沙县七中的广泛深入合作,是我院与县级乡镇中学合作的典范,也为我院加强与乡镇中学的教育教学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111.jpg

合作交流会

222.jpg

签约授牌仪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