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教师教学团队在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 2021/09/29   作者: 苏慧   点击:
 
(获奖教师合影)

92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和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长沙理工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协办的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历时半年,全省共52所高校301件参赛作品入围复赛,最终有122个教学团队(个人)进入决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教学团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从学校启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工作开始,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备赛方案,各教学团队认真备赛,精心打磨。通过学院初赛、学校决赛层层选拔,最终郭珊珊、刘霁月、周雯、覃红利、彭佳宇教学团队和符蓉、余浩、彭乔、曹剑、杨思慧教学团队晋级省级决赛,分别获得文科类人文社科组二等奖和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比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的高质量、高水平,也将激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比赛有利于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推出一批优质课程思政教学示范课,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高铸魂育人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