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精心组织 优化服务 做好英语专业四级、日语专业四级考试各项工作

时间: 2021/06/21   作者: 李卓 刘晓晓   点击:

张立副校长带队巡视

工作人员严阵以待  

2021年全国日语专业四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分别于613日及619日上午830分开考。日语专四考生为院内日语专业学生。英语专四考生来自全校4个学院,5个年级近800名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本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历年来我校语言类专业统测规模最大的一次。

人文与外语学院高度重视组考工作。学院教务办联动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协调安排,严格按照《2021年高等学校专业四、八级考试防疫工作提示》、长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环节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知》、《长沙市会议、培训、考试及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指引(第二版)》相关要求,完善防控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通过细化措施、优化服务,测试和检修考试设备,落实好各项考务管理制度和考风考纪管理措施,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张立副校长到考场巡查,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监考、安保和参考情况,并向全体考务工作者和为本次考试提供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考试顺利开展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