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开设“新生入学教学管理专题”讲座

时间: 2020/10/16   作者: 罗怀 李卓   点击:

 

 

为使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学校基本教学环节,有效开展专业学习,10月15日晚,学院教务办为2020级新生准备了详尽的新生入学教学管理专题讲座。

教务办李卓老师结合《学生手册》和学校主要教学管理文件,从学生选课、人才培养方案、成绩考核流程与细节、实践教学、课程学分、学籍清理等方面,抽丝剥茧、条分缕析,为同学们展现了各专业、各教学环节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并以科学的学习方法为导向,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习进程,勉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自强不息、奋发有为!

学院教务办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出发,以落实全过程、全方位、全员育人为目标,自2007年开始,为每届新生开设新生入学教学管理讲座。本次讲座为各年级教学管理系列讲座的第一个部分,接下来教务办还会从课程替换、异动生学业管理、毕业生学业管理等方面陆续开展讲座活动,以促进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增强新生入学教育的靶向性,着力提升学科体系、教学体系和管理体系有机融合,将学院三全育人体系落到实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