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时间: 2023/07/06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jpg


7月5日上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在第九教学楼南509室为许建明、章毅、张健、江先华四位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莫华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各系部主任出席。

胡东平院长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四位老师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对教师岗位的执着和坚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会一直鼓舞着青年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

荣休教师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分别回顾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从课堂教学到论文指导,从人才培养到制度建设,院领导与荣休教师共忆往昔,展望未来,畅所欲言。即便退休,老教师们仍心系学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关心学院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随后,与会人员也纷纷畅谈了自己与四位老教师共事的感想,表达了对四位老师在平凡工作中坚守的敬意和不舍,并一一送上祝福,希望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绚烂多彩。

莫华代表学院党委感谢荣休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与奉献,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夕阳更生辉”,退休生活丰富多彩,也期待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学院领导分别为退休教师送上鲜花、学院特制的珐琅纪念盘和退休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是学院的温馨传统,既是对退休教师长期无私奉献的充分认可和真挚感谢,也是对现有教师的一种生动教育和激励,相信通过一代又一代人外院老师的薪火传承,学院的未来必定更加美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