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 2021/06/30   作者: 姜启凡   点击:

 

党委书记林丽娅主持会议

院长胡东平作学院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唐琳作工会工作报告

 

628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在九教南502召开了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丽娅主持,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三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院长胡东平首先作了题为《应变新形势  担当新使命  努力开创学院内涵发展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就学院2020年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对外交流、财务收支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2021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工会主席唐琳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就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及未来的规划与展望做了说明,对本次教代会提案一一作了客观准确的分析与解答。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文与外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经差额选举产生了人文与外语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进一步规范落实了我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切实加强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制度化、规范化,充分保障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同心同德、矢志不渝、开拓创新,为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