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活动】超燃运动会,赛出外院风采
——记2020年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0/30   作者: 唐天 曾葵华   点击:

人文与外语学院师生方阵队精神抖擞

       

学院摘得“教工优秀组织奖”和“广播体操三等奖”两项集体荣誉

  秋旗招展,各展风采,2020年10月29日,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于学校东田径场正式开幕。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教授主持。

  开幕式伊始,彩旗队、花束队及来自各个单位的25个方阵迈着整齐步伐接受主席台的检阅。人文与外语学院代表方阵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展示着外院风采。大会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大幕,随后由易自力教授讲话。易教授表示,运动会是对大家精神风貌,身体素质的展示,更是检验,希望无论观众选手,都要全力以赴,为集体奋斗。在教练员代表完成宣誓后,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学生女子组100米预赛,随后大大小小20余个项目有序进行。田径场上,是奋勇拼搏竭尽全力的身影;观众席上,传来的热情洋溢激情挥洒的加油声。挥旗呐喊、击鼓助威,外语学院的观众席充斥着青春的活力。运动会进行到第二天,阴雨绵绵,外语学院的运动员们即将进行3000米和5000米的比赛,顶着秋风与细雨,他们依然奔驰在运动场上。除了运动员和观众们,还有不少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在为后勤保障和会场秩序默默奉献着。他们扛着相机捕捉健儿们的身影,他们默默收集场地上遗留的垃圾,他们最早布置场地、最晚回收物资——在两天的运动会里,外语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是全体老师同学共同努力的成果。

  外语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也成绩斐然。王丽珠老师在教女青年组10米自行车慢骑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唐琳、邓林竹、何环、李利在4×100m接力赛中获得第七名......杜佩玲在学生女子组铅球中排名第二,杨娇获得学生组3000m比赛第四名。除了个人奖项,外语学院还获得“教工组织奖”和“教工广播操比赛三等奖”两项奖牌。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表现出的积极状态,展现出了人文与外语学院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和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集体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