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校田径运动会筹备与报名工作通知

时间: 2020/09/23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促进全校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和业余文化生活,经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批准,初步确定 2020 10 29 ——11 7 日之间举办学校田径运动会,请各单位认真按照《2020 年湖南农业大学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的相关要求进行筹备和组织报 名,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 9 22

 

附件

湖南农业大学 2020 年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竞赛时间:2020 年 10 月 29 日-11 月 7 日之间,根据天气情况确定具体日期。

二、竞赛地点:东田径运动场。

三、参赛单位

学生以院为单位参加比赛,教工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参加比赛。

四、运动员资格

(一)学生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我校在校学生(包括全日制成教生);教工必

须是工会会员,本校在职研究生只能代表所在单位的教工组比赛。

(二)严禁在比赛中弄虚作假,如冒名顶替等,一经查出,取消该运动员所 有项目的比赛成绩和后续项目的参赛资格,取消该运动员所在单位的组织奖评选 资格。

五、竞赛项目

(一)教工组

1、教工组青年组:(35 岁下,1985 11 1 日后出生)

男子(8 项):100 米、400 米、1500 米、4×100 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7.26kg)、10 米自行车慢骑

女子(8 项):100 米、400 米、1500 米、4×100 米接力、跳远、铅球、垒球、10 米自行车慢骑

2、教工中年组:(35 岁至 49 岁,1970 11 1 ——1984 10 31日出生)

男子(8 项):100 米、400 米、1500 米、4×100 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5kg)、10 米自行车慢骑

女子(7 项):100 米、400 米、1500 米、跳远、铅球、垒球、10 米自行车慢骑3、教工老年组:(50 岁以上,1970 11 1 日前出生)

男子(2 项):立定跳远、垒球。

女子(2 项):立定跳远、垒球。

4、无组别趣味项目:

1)男子 10 人迎面接力(每个单位最多报一个队);

2)女子 10 人迎面接力(每个单位最多报一个队)。

(二)学生组

1、学生男子组(15 项):

100 米、200 米、400 米、800 米、1500 米、5000 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立定三级跳、4×100 米接力、4×400 米接力、趣味项目:(180 米阳光伙伴集体跑(16 人);(210 人迎面接力。

2、学生女子组(15 项):

100 米、200 米、400 米、800 米、1500 米、3000 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立定二级蛙跳、4×100 米接力、4×400 米接力、趣味项目:(180米阳光伙伴集体跑(16 人);(210 人迎面接力。

六、报名办法

(一)各代表团报团长、领队(单位领导)各 1 人。

(二)每个单项限报 2 人、每人可报 2 个单项,可兼报接力、教工趣味项目。

七、比赛录取名次、计分办法

(一)单项取前八名,均按 97654321 计分,集体项目加倍计分,混合项目得分男女各半,破校纪录加 9 分。若同一人(队)在同一项目中无论破记录次数多少,只加分一次。

(二)报名不足八人(以报名人数为准)的项目不减一录取,计分不变。

(三)团体总分名次

①受疫情影响,2020 年上半年体育竞赛活动暂停,本年度不计算体育运动 节团体总分。

②教工组取男、女混合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组分别取男、女团体、混合团体总分前八名。

③如遇积分相等,则以破纪录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等以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依此类推。

(四)教工与学生各设立十名组织奖。

九、报名截止时间

各单位必须在 2020 年 10 月 18 日下午 5 点前将报名表纸质档(加盖单位公章)与电子文档交至体育学院公体部办公室(东田径场主席台)。

十、其它

所有技术问题的最终解释权归体育学院,有关教职工的非技术性问题的最终 解释权归校工会。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湖南农业大学 2020 年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二○年九月十八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