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脱口秀比赛的通知

时间: 2019/05/21   作者:   点击: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传递中国美、校园美、家庭美,弘扬友情、亲情、家国情,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高校文化氛围,特举办脱口秀比赛。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0日下午   预赛

      2019年6月27日晚      决赛

二、活动地点

      预赛地点:待定

      决赛地点:大礼堂

三、活动对象

      教职工

四、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五、报名方式

      各部门工会限报参赛人员一名,于5月31日下班前将报名表纸质档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张麒

      联系电话:84618015、65559(集团号)

六、比赛规则

      1、比赛分两轮进行,主题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展开,以脱口秀的形式进行,每位参赛选手有5-10分钟时间进行演讲与展示。(说明:内容必须正能量,并融入一些时事、社会新闻事件,从而增强节目趣味性)。

      2、预、决赛由评委进行评分,评分标准主要依据选手演讲内容、现场感染力为主进行评分,评分标准主要依据选手演讲内容、现场感染力为主进行。预赛前八名的单位进入决赛,决赛最终以分数高低进行排名,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20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