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2/05/17   作者: 曾葵华   点击:

W020220926052697749777.jpg

5月16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在第九教学楼南5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莫华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莫华结合学习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学院共青团工作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学农爱农的意识,增长强农兴农的本领,在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和生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院长胡东平指出,学院围绕外语专业特点,坚持把“三农”使命融入到人才培养教育各环节,引导青年学子在思想上深植知农爱农深切情怀,在责任上坚定强农兴农初心使命,在行动上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培养“一懂两爱”的新型语言人才。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和学校系列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和部署了学院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莫华指出,学院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开展安全稳定大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发挥网格化管理人员作用,确保学生安全稳定;要逐层分解,压实责任,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就业,健康成才导师进行一对一指导与督促,研究生就业由导师重点攻关,确保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