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防疫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4/07   作者: 李卓 罗怀   点击:

    W020220408044680016677.jpg      

       2022年4月6日,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放在防疫一线开展。全体党员分为四个批次,从早上七点半开始,在全天上课高峰期,以“志愿岗”的形式,在第九教学楼正门提醒、督促所有进入教学楼的师生扫场所码、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学生有序扫码,为没带口罩的学生提供口罩,帮助师生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将疫情防控落细落实。

W020220408061874804770.jpg

W020220408090241956243.jpg

       为打好抗疫“阻击战”,按照学校党委“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的工作要求,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对常态化防疫措施再部署、再落实,开展疫情防控“四个一”宣传教育活动。同时,狠抓疫情防控措施部署、落实“快、准、实”三道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共同守护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W020220408045349314286.jpg

W020220408008341948950.jpg

       教工第三支部主要由院领导和管理人员构成,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岗位上,他(她)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为师生员工服好务,时刻不忘初心使命。以“党员志愿者服务”为抓手,充分发挥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大家坚守岗位、守土担责、履职尽责,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下一阶段,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担当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党旗在校园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