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9   作者: 曾葵华   点击:

11月18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莫华主持。 

莫华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它集中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莫书记传达省委副书记朱国贤来校宣讲精神,高校师生要勇担历史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实现“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各支部纷纷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引导全体师生学习新思想,顺应新时代,抓住新机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