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 2021/06/28   作者:   点击:

优秀党员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表彰大会现场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 8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在九教南502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20-2021年度涌现出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各类比赛活动中的获奖个人予以表彰。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唐琳宣读了表彰文件。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研究生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罗美兰等9名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周丽等8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院“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家书”诵读比赛、“毛泽东诗词”书写比赛、首届“红色翻译”口笔译大赛中142人次获奖。颁奖结束后,获奖代表、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姜启凡、陈曦现场诵读了红色家书《大丈夫一舌尚存,还可以闹革命——叶剑英致儿子叶选宁等》。

党委书记林丽娅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获奖的集体、个人表示祝贺,为全体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的祝福。她表示,希望全体师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全面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牢记强农兴农历史使命,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