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向死而生,血战湘江
——人文与外语学院赴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学党史 敬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30   作者: 李利   点击:

429日,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全体党员赴长沙县福临镇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和陈树湘烈士故居,开展“学党史·敬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陈树湘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现场参观和聆听讲解,师生们了解了陈树湘同志的丰功伟绩,其“断肠铭志,向死而生”的革命事迹和“绝对忠诚”的革命情操深深的镶嵌在了湖南这块红色的热土上,也深深烙印在场所有党员的心上。在陈树湘烈士墓碑前,大家队列肃立,向墓碑鞠躬致敬,缅怀英烈。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更坚定了大家入党的初心使命和庄严承诺。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树湘烈士故居。向死而生,血战湘江。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