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向带勋章的农学家柳子明先生学习
——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02   作者: 张律 尹喧   点击: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1日下午3点,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柳子明故居举办了以向带勋章的农学家柳子明先生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走进柳子明先生故居,认真聆听,有序参观学习先生的生平业绩,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柳子明先生于19508月应新中国政府之聘,执教于湖南农学院(今湖南农业大学)园艺系,曾任园艺系主任、试验农场场长、湖南省园艺学会名誉会长,在我校工作长达35年,桃李满神州,培养出了一批杰出的农业科技人才。

随后,在故居会议室里,第二支部党员教师诵读了《红色家书》篇章,化身为先辈们的“信使”,或热情洋溢,或悲壮激昂,一封封家书震撼人心,一个个故事感人肺腑,引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参观,更是一场学习和反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先辈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立足岗位作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