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时间: 2023/06/27   作者: 俞萱   点击:

W020230627024374623171.jpg


W020230627078470003889.jpg

6月21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在九教南502成功举办了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学院副院长范丽群主持,全体院领导,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毕业生导师,辅导员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富有仪式感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伊始,周芬芬教授宣读了2023届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审核决议,由胡东平院长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莫华书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标兵决定,由学院副院长谭燕萍颁发荣誉证书。授予仪式结束后,院领导为毕业生们赠送纪念品,这是学院及老师们对毕业生们满满的祝福与期待。

毕业生代表王亮进行了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这三年的收获,并由衷地感谢学校与导师的栽培,以及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导师代表郭滨老师进行发言,她引经据典,字里行间都是对毕业生们满满的祝福,希望他们能自由地施展才华,满腔的浩然之气能化作漫天虹霓。

胡东平院长进行发言,他将自己经岁月洗礼而收获的一些心得与毕业生们分享,希望他们能坚持学习,用阅读领悟人生,坚持追逐梦想,让人生得偿所愿,珍惜所拥有,并赋予拥有以价值。

最后,学院领导及导师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至此,人文与外语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老师们的殷切祝福和美好期待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扬帆起航,未来可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