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文与外语学院师生党员前往望城湖南党史陈列馆进行“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9/12/06   作者:   点击:

    

 

 

1

2019125日,艳阳当空。人文与外语学院师生党员怀着炽热的心,来到了位于望城县的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鲜红的党旗在这里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字眼映入眼帘。我们聆听了一场特殊的微党课。从“一封家书”,到“我们都是您的儿子”,从“消失的二十年”到“航空英雄”,每一个故事感人至深。我们看到了不畏牺牲、热血担当、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我们也感受到了“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湖南精神。我们更加觉得作为党员的光荣与担当。陈列馆的 “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和“三湘群英谱”四个部分,用历史在讲述我们的初心,用记忆促使我们前行。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信念更加坚定,方向更加明确,行动更加有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