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赴海外实践、做更好自己
——2020年暑期大学生赴美工作实习活动宣讲会顺利开展

时间: 2019/11/14   作者:   点击:
    1113日下午,我院2020年暑期大学生赴美工作实习活动宣讲会于九教北410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湖南中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美英女士主讲,我院近百名同学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姜美英女士介绍了此带薪实习项目的背景、特点、保障及费用,她表示:该项目为美国国务院文化教育局主管、湖南省商务厅监管的官方项目,且受到了美国的保护和认可。此外,姜美英女士还通过放视频等方式,讲述了实习的时间、单位以及薪资待遇方面,激发了同学们对该活动的浓厚兴趣。

2017级英语一班的张瑶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赴美前期事项准备、工作及生活体验等方面讲述了她的赴美之旅。她用同实习同学们的美食、住宿、旅游照片直观地让同学们感受到该项目的优点。穿插的视频和图片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不同国家人们的深厚友谊,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美国独特的风土人情。至此,本次宣讲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国际交流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激起了同学们对跨文化交流的极大兴趣,也推动了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国际化进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