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主题】继续奋进,砥砺前行
——记第一次学风建设班会

时间: 2019/11/08   作者:   点击:

117日下午,我院19级各班团支部于十教南三楼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学风建设班会,院团委书记陈曦老师、学工组彭阳老师、曾葵华老师和李婷玉老师出席此次班会,我院19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老师以社会上的大学生“增负”问题引出此次班会,指出大学生活应以学习为主,玩乐为辅,而不应该蹉跎岁月,荒废时光。接下来,老师总结了开学以来几周的学风日管统计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取长补短,精益求精,既不骄傲,也不气馁。最后,老师强调管理班级需要班干部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应该听从班干部的事务安排,与班干部好好沟通;而班干部也不应该端班干部的架子,而是积极地做服务同学的好班委。

至此学风建设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活动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有利于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今后的学风建设中同学们必定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奋进,砥砺前行,将外院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