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真抓才能攻坚 实干才能成真

时间: 2019/11/08   作者:   点击: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交流研讨会

117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校巡回指导组、全体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处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刘启定主持。

本次交流研讨的内容是“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胡东平院长作主题发言。他认为,主题教育活动根本落脚点就是抓落实,学院下阶段将以人文通识教育为切入点,以点带面,带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队伍等工作的全面发展。院领导班子成员都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表示作为分管领导,要改变作风,勇于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

刘启定部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并提出了几个建议:第一,不偏离主题。要清楚我们的职责,坚守我们的担当;第二是不偏离中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学院的发展、学生的成长为已任;第三是不偏离实际。理论一定要运用于实践,通过学习来提高我们的各项能力。

交流讨论会后,学院继续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林丽娅书记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上,还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正本清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