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会聚精神敢担当 凝心合力克难关

时间: 2019/10/18   作者:   点击: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1017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校巡回指导组、全体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刘启定主持。

本次交流研讨的内容是“担使命 履职责”,院领导班子成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有担当精神,面对问题迎难而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教育事业,时时把为民服务解难题放在心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向人文化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

刘启定部长高度赞扬了学院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认为能充分领会学校党委的精神,具有高度负责的态度,能积极寻求思路和想法,能采用新方法和新手段做好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几个建议:第一,在“学”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来升华个人的灵魂,通过学习使领导班子拥有更宽广的胸怀、良好的境界、优秀的人品,使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第二,在“做”上做文章。推动发展要有突破,围绕学院的特色和特点来谋求学院的发展。教职员对我们的新领导班子和学院发展翘首以盼,学院只有发展了,才能提升教师的表现感、收获感和归属感。第三是问题整改上要有实施。积极开拓新途径,实施新举措,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员工对领导班子的满意度。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更好的领会了学校党委的“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把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好,当回想起这段时光,觉得心里不空、不虚,感觉踏实、有收获,不枉费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称号,不枉费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