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9/10/10   作者:   点击:

109日七点半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大成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臻老师、关工委副主任彭冬阳、学工组彭阳老师、李婷玉老师、19级辅导员曾葵华老师、学工组实习老师陈卓老师。各校级组织代表和各学院代表,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廖晨曦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歌声激昂澎湃,同学们热情高涨。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臻老师宣读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而后,学院领导、老师依次为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任职聘书,紧接着由上届干部代表为第十八届团委学生干部代表授予徽章。随后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由学生会主席邹丹领誓,掷地有声的宣誓表达了所有学生干部对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随后,第十七届主席陈卓同学上台,他先是分享了上一年的工作感受,还对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的未来提出美好期许。紧接着,第十八届团委副主席戴敏同学发表就职宣言。她表示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学期与大家一同前行。随后学生会主席邹丹同学上台汇报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强调新学年将会加强学风建设,将日常管理服务便民化,提高团委学生会干部的主人翁意识与责任感。

在热烈的掌声中,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臻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张臻副书记还对本届团学的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学生干部要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保持和增强先进性,打铁还需自身硬,学生干部需不断提升自我。三、保持和增强群众性,满腔热情为同学服务。四、以以上三点为目标,稳步推进团委学生会改革创新。

至此,会议在全体奏唱校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成立大会对我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开展有着深远的意义,为我院的团学成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增强了团学成员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