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与爱同行,梦想起航
——外语院迎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 2019/09/09   作者:   点击:
 

IMG_1882

 

IMG_2022

 

烈日炎炎,难敌新一届求学的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201996日至7日,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展开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数百名外语院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也为新生追求远大理想开启了全新篇章。

为使新生和家长对接待满意,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97日上午校党委陈弘书记一行来到外语院迎新点处进行工作视察,与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臻老师和19届辅导员曾葵华老师进行亲切交谈,并表达对我院迎新工作的高度赞扬和我院新生的真挚祝福。我院副院长汤帮耀教授也来到外语院迎新点同辅导员曾葵华老师指导外院迎新工作进行,以身作则亲自参与工作确保迎新过程万无一失。

在我院迎新工作中,由戴敏、邹丹两位同学为首组成的助班、内务助理和志愿者迎新队伍是是外院迎新活动的主力。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带他们进行注册,领取钥匙,发放校园卡,然后入住宿舍。外语院迎新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细致认真的态度为19届新生提供顺畅的入学之旅,充分展示了外语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离不开领导们的亲切关注和外院迎新团队的日夜付出。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http://10.8.9.28:8080/wcm/app/editor/editor/images/spacer.gif,为外语院今后的建设添砖加瓦、呈现出新的风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