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强化禁毒力量,提倡无毒人生

时间: 2019/06/23   作者:   点击:

——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6.26”禁毒宣传暨运动戒毒汇演活动顺利结束

IMG_0846

 

IMG_0819

621日下午,为促进院所合作禁毒项目推进,强化社会帮扶禁毒力量,我校外国语学院于黎托戒毒所参与了“6.26”禁毒宣传暨运动戒毒汇演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臻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婷玉老师、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http://10.8.9.28:8080/wcm/app/editor/editor/images/spacer.gif成员以及学院青志协的志愿者们共同加入到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协助本次活动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黎托戒毒所的学员、来自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及我院的志愿者均为此精心准备了节目,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表演途中,民警们热心熬制并送上的姜汤更是为观众们带来了温暖,驱走了阴雨中的寒意。在观众们欣赏了瑜伽、花式篮球、健身舞及木偶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后,来自我院17级英语四班的郭子佩同学带来了个人独唱歌曲——《有形的翅膀》。其优美动听的歌声不仅传递了她想表达的学会勇敢和相互帮助的精神,而且使戒毒所的学员们深有感触,赢得了满堂喝彩。随后,我院青志协的成员们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体现了青年志愿者们参与禁毒宣传的社会责任感。手语舞加歌唱的表演形式将舞蹈动作与歌声有机融合在一起,增添了歌曲的感染力。

面对毒品问题这一严重的社会问题,加强青少年对各类合成毒品的了解变得尤为重要。此次禁毒宣传暨戒毒汇演活动就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师生对禁毒的认识,宣扬了学院志愿者服务精神,也强化了社会帮扶禁毒力量,有利于保障青少年的健康人生,促进无毒社会的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