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汇聚新力量,展现新风采
——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6/22   作者:   点击:

 

 

621日中午,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于九教南511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臻老师、团委书记陈曦老师、学工组彭阳老师、李婷玉老师出席了本次竞选并担任主要评委,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作为大众评委,对竞选者进行考核评选。

面试伊始,各位竞选者首先抽签决定了自己的演讲顺序。在竞选发言时,同学们列举了自身优势,讲述了自己对所申报岗位的了解和认识并阐述了自己的工作设想,表达了在学院建设这一方面的见解,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各位评审们围绕学院规划、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等方面对竞选者进行了提问,面试者也凭借着灵活的临场反应与应变能力做出了正面的回答。

此次换届选举有利于保障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为贯彻落实学院的精神,充分发挥学院http://10.8.9.28:8080/wcm/app/editor/editor/images/spacer.gif团委学生会的职能奠定了基础。希望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原则,为学院建设奉献自我,增添风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