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辅修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 2019/06/17   作者:   点击:

QQ图片20190617090911

优秀毕业生座谈

QQ图片20190617090939

优秀毕业生与院领导合影

2019613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2019届辅修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九教南509举行,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汤帮耀教授、语言服务办公室主任李利老师、廖爱君老师等与10名辅修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会议由汤帮耀副院长主持。

汤帮耀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大家介绍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大家在参与辅修英语专业学习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对辅修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办好辅修英语专业、提高辅修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参考。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座谈会采取了匿名书写建议和意见的形式。根据所收集上来的材料看,http://10.8.9.28:8080/wcm/app/editor/editor/images/spacer.gif一方面,他们诚挚的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感谢学院在他们辅修英语专业期间提供的优质的学习和实践平台,使他们学到了系统扎实的英语专业知识,还结交了很多英语爱好者朋友,充实了他们的生活,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核心竞争力,使他们在考研、就业、英语竞赛和考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院辅修英语专业的教学管理、国际交流、校友资源建设与维护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并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回应。

最后,汤帮耀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大家的提出的好的宝贵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明确表态要认真考虑大家的建议,进一步优化辅修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和管理方式,使将来辅修英语专业的同学能有更大的收获,全方位提高辅修英语专业人才的水平,进一步扩大湖南农业大学辅修英语专业的影响;二是希望大家并通过大家转告班上的同学,要保持与学院的联系和沟通,把外国语学院当做大家在农大的第二故乡,关心和支持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外国语学院建言献策;三是祝愿所有辅修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学习进步,事业有成,生活美好,全面发展!

会后,外国语学院院长胡东平教授与所有与会代表见面并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