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记外院学子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19/05/13   作者:   点击:

512日上午,为增强团支部成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提升团员思想政治素养,培养朴素的爱国主义情感,外国语学院在烈士公园组织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http://10.8.9.28:8080/wcm/app/editor/editor/images/spacer.gif本次活动由李桃同学主持。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齐唱国歌与团歌。团学青年们用自己悠扬的歌声展现了对祖国对共青团的热爱。随后,优秀团员代表李兰茜同学发表了讲话并带领全体成员进行誓言。她向在场的各位团员们提出倡议,鼓励团学青年们奉献自我,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祖国新的篇章。最后,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曦老师为新团员代表陈嘉致、何文静两位同学授予团徽,并表达了对她们的美好期许。她希望新团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践行了五四精神,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团支部组织的先进性,同时增强了团学青年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愿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团员都能够胸怀梦想,坚定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新时代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与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