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野学院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杨华女士一行来我院交流

时间: 2018/10/19   作者: 何环   点击:

20181018日,武藏野学院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杨华女士一行应邀访问我校,并来到外国语学院和湖南省日本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与我院师生、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多层面的交流。武藏野学院大学自2016年的11月与我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已陆续接收十余名我院学生赴日交换留学,明年我院还将有十位同学赴该校交换留学。

18日上午,杨华女士一行与即将赴武藏野学院大学留学的日语系同学进行了交流。会上杨华女士介绍了武藏野学院大学的具体情况,以及交换留学生赴日后的学习生活安排,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入学手续、签证申请等方面的提问。汤帮耀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张臻、日本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何环、夏娟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下午,杨华女士一行在我院举办了一场留学说明会。日语系主任许建明博士主持会议,我院1516级日语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说明会。会上,杨华女士着重介绍了武藏野学院大学为外国留学生制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以及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相关程序,表示非常欢迎我院同学报考武藏野学院大学,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答。

杨华女士一行访问我校期间,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的各级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详细探讨了两校在学术交流、互派留学生等方面加深合作的可能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