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喜报:我院辩论队喜创佳绩!

时间: 2018/03/27   作者:   点击:

323日至326日,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我院代表队在郭珊珊老师和张艳妤老师带领下,历经考验,从近10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辩论赛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历经十几年品牌积淀和不懈努力,“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的权威性、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已被全国广大的英语教师及在校大学生所认可,在高校中享有盛誉。十几年来,已有累计1000余所高校精心培训选拔优秀人才组队参赛。

在连续三天高强度的辩论赛中,我院15级英语2班吴江南、英语3班刘诗谦等两位同学展现了超群的雄辩能力。口才辨给、出言有序。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评委的认可:连续两场获得组别第一,辩手排名名列前茅。此次比赛使广大外院学子受到了极大鼓舞,增强了广大学生对大学阶段学习的自信心,同时也对学院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