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全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

2015/06/04 03:52:19   作者:admin_jx     点击:

各系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5〕225号)等文件精神,为了推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引导教师积极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增强教学效果,展现我校教师教学风采,学校将组织教师参加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近三年承担各学科专业课程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
二、参赛要求
信息化教学竞赛按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个组别进行,参赛教师可根据课程内容和教学形式,选择参赛作品(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验等)性质,选择理论教学应用或实践教学应用来展示自己的信息化教学水平。
三、校内初赛程序
1.系部遴选、推荐。由各系部组织在本单位范围内开展评选,原则上每系部推荐一位教师参加学院初赛。
2.学校初赛。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选,评选推荐3位理论组和3位实践组的教师参加湖南省复赛。
四、比赛材料提交时间及其他事项
1.请各系部于6月22日前提交参赛的相关材料,包括参赛作品(涵盖该课程全部教学内容)及《湖南省普通高校信息化教学竞赛初赛项目推荐表》。参赛作品为互联网资源的,须提供相应网址和用户名密码。学院将于26日前提交学校教务处。
2.学校于7月5日之前初完成校内初赛,评选出推荐参加省里复赛的教师,并在校园网公示10天。
3.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将于7月10日之前完成对参加复赛的教师集中培训,提供技术性指导。
4.参赛材料请交至学院教务办南510或南512。联系人:李老师,欧老师,电话0731-84673801
学校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地点:十教南515,联系人:谷老师,电话0731-84618048;QQ:717791375,37735349;E-mail:xdk@hunau.net
 
附件1: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5〕225号).doc
附件2:湖南农业大学初赛项目推荐表.doc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15年6月4日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周公开示范课预告
下一篇:转发湘农教发〔2015〕37 号 关于组织2015届预计毕业生毕业、学位审核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