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的通知——2015年度第一期

2015/06/04 03:42:44   作者:admin_jx     点击:

各教学基层组织:
    为了积极推动优质教学资源的建设和应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引领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举行2015年度第一期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分两场次,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下午)
二、地点:十教北607机房
三、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场次 时间 主题 主讲人 参加教师所属学院


14:10-15:45 微课设计与制作 2014年教育技术竞赛国家级和省级获奖者 动科院、动医院、工学院、公法院、国际院、教育院、经济院、理学院、马院、
农学院、商学院
电子书课件设计与制作
PPT设计与制作


16:05-17:35 微课设计与制作 生科院、食科院、体艺院、外语院、信息院、园艺院、植保院、资环院
电子书课件设计与制作
PPT设计与制作


四、其他要求
1、各系部应按学校要求选派教师代表参加。
2、请各系部于4月14日之前将参加老师的姓名报至教务办,联系人:欧老师  电话:84673801。
3、参加培训的教师要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本次培训实行签到制度,相关情况将纳入本年度目标考核。
4、晚上19:30-21:00将开放十教南513机房,欢迎有需要的老师上机操作,安排技术人员指导。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15月4月10日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转发湘农教发〔2015〕37 号 关于组织2015届预计毕业生毕业、学位审核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湘农教发〔2015〕31 号 关于组织2015年湖南农业大学校级、省级教改项目申报与结题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