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湘农教发〔2015〕9 号 关于做好2015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5/06/05 03:48:15   作者:admin_jx     点击:

各学院: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反映学校、学院和各专业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管理和教学效果的重要环节。为做好我校2015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学院应严格按照《湖南农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办法》(湘农大[2014]11号)文件要求,加强学院、系(专业)的管理职能,成立中期检查小组对2015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选题情况、开题情况、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及学生论文的工作进度、尚需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并做好检查记录。
    各学院请于2015年4月30日前完成中期检查工作,学校将对“湖南农业大学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相关数据进行检查,各学院的中期检查情况学校将以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检查。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5年3月10日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2016年度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通知
下一篇:转发湘农教发〔2015〕14 号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