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

时间: 2019/04/19   作者:   点击:

——记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4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九教南511开展党日活动,对党员进行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曦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曦同志简单阐述了扫黑除恶的定义,列举了扫黑除恶的特点并强调了在扫黑除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她阐述了扫黑除恶的五大原则,对黑社会、恶势力进行了定义,并明确了扫黑除恶过程中应重点打击的对象。紧接着,她向广大党员说明了扫黑除恶十项重点工作,让党员们意识到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最后,陈曦同志重点阐明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了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内部力量,还为学院扫黑除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相信在外语院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严格要求自己,为扫黑除恶工作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