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4/11   作者:   点击:

 4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和支部“五化”建设。江先华书记主持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江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随机抽查学院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并强调,随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调整,工作作风有了较大的转变,大家一定要转变思想,更上新时期,把工作做细做实。同时,就一下步这样的党建工作作了布置。

第二阶段是支部的“五化”建设推进工作。首先,大家通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详细了解了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江书记指出,今年党建工作任务很多,党支部的“五化”建设是重中之重,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书记的职责,对照新修订的合格评估标准开展自查,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支部所联系的党委委员要加强对支部的指导,确保党支部“五化”建设取得实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