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时间: 2016/07/07   作者:   点击:

   

按照湘农发通[2016]16号《关于印发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及学校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于7月积极组织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在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院党委江先华书记指出,省委巡视第七组对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开展专项巡视体现了省委对我校的重视,学院党委、各支部应认真领会省委第七巡视组戴军勇组长《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周清明书记《在省委巡视第七组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讨论。

对于本次专题学习,江书记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各支部应高度重视此次省委巡视工作并积极配合。其次,各支部应按照上述文件精神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过程中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做好总结。最后,临近放假,各支部应注意要求党员、预备党员重视假期自学及持续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