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相关政策,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时间: 2010/03/29   作者: chenx   点击:
2010年3月27日中午12:4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于九教南206,召开了一次思想深刻、意义深远的党内民主生活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涉及“两会”及“中央一号文件”相关精神。 会上,首先学习了“两会”和“中央一号文件”相关的资料,并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芳老师的带动下,每个学生党员都积极发言,就自己对“两会”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的理解发表了不同的看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其中,侯力丹、陆洲、王方等同学关注两会中“民生热点”、“加强医疗卫生政策”、“就业”等问题;就“中央一号文件”,曾静同学道出了“想要回去当农民”的想法,她认为在国家政策高度重视“三农”问题的新形势下,农民生活质量的明显提高,幸福感指数也随之增加。 会议的最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芳老师通过一名女村官从城市到农村帮助农民致富的例子,对我们学生党员做出了“我们是祖国的栋梁,要加强思想政治的修养,要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号召。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通过这次的党内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更加明白了“哪里需要,我就到哪里去”的含义,,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点击下载文件: